鍵盤上都是灰塵
我想要買一個鍵盤套
這樣一來
我既可以敲敲打打
又能防止灰塵落在難以清理的縫隙裡


心也可以裝上防塵套嗎?
可以感受世界 
卻不想同時被染黑


這學期 住到外面來了
不像以前住宿  回家還要請假
什麼時候想回家都可以


這樣的自由自在 
其實還蠻感人的


才剛開學 補習的事還沒有確定
班表也還沒出來
不知道幾時才能順利調店
前幾天副理打給我  問我中秋節班表的事情
一時之間  我也搞不懂就亂回答
現在想想
中秋節  大家一定都奔回家
如果我留在小港上班  家裡只剩我一個人也
媽呀~我才不敢
這樣我不就要兩頭奔波了?!
唉!


這學期的課
有的老師還蠻有趣的


成控老師 就從你開始吧
像彈珠台那兩根 很開的眉毛  雖然上課很愛點人
很愛問人是不是被卡住  但由於個人風格太明顯
以後一定會常常被模仿  想必會是二年級的一大笑點


菜單老師
還沒上課 就看過你的分身
見過本尊真功夫之後 
依然會覺得 真的很有趣~
我最喜歡抄筆記了
希望你給我高分阿!


問卷老師
這好像是我在高餐的第一次上電腦課
你控制螢幕  讓我回想起以前五專時
我們都會默默把螢幕還給自己
但是  學校把主機裝在一個箱子裡
我只好乖乖盯著你的螢幕...
spss 我會努力試試看的


日文老師
頭髮雖然剪短 
一天八堂課 雖然貴氣不起來
但 上課分享的事 依然能讓大家保有高度共鳴
這學期  還是要跟老師說對不起
我日文真的... ... ... ... ...


餐廳管理
蘇董  久仰阿~
第一次上課 你就分享了超有國際觀的東西
可是我肚子太餓了 看美食很折磨
所以  偷偷瞇了一下
以後上課前 我會記得吃飯的
我想 這堂課 會讓我們獲益良多的!


人資老師
這門課  我也是挺感興趣的
老師也聽說很會敎
所以 就拭目以待吧


宴會管理老師
是上學期打過照面的 仁德之不要叫我老師
仁德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總之  在他上學期的課  
我發現有很多東西  在實習時真的有用到
宴會廳  因為去實習過
所以 對這門課 應該也會稍有概念吧!?


廚房與餐務管理老師
對不起阿 原本我打算開學這三天都不上課的
首當其衝的就是星期一 三四節 的你的課
所以 當我決定浪子回頭時
只趕上了人力資源管理...


商事法要寫嗎?
老師你自己咳嗽 不要牽拖我阿
我已經戴口罩了
希望這學期 我可以真正的搞懂基金
再搭配成控計算一下投資報酬率
讓我順利成為小富婆~


最後就是
自己沒上課 卻在走廊上踢了我一屁股的吳董
我只是說~不開班會就不用寫調課單嘛...
好啦!班會調到有上課的日子
我們都會盡力參加啦!!


寫著寫著
我都忍不住覺得 
這學期 其實應該還蠻有趣的吧?!
大多數的課啦~
朋友們
好好加油啊!
翹課的朋友~趕快浪子回頭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