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的每一天


因為活在當下而如此的認真用力


認真的喜歡,努力的想念








可曾想過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沒有。

這就是活在當下最好的證據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漸漸懶惰了,或許被新事物吸引了


所以我變了







經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仔細的思考,我也會迷惑

笑說這就是我們的認真執著,總是充滿期待 

可是方法錯誤,所以嚷嚷著要有所改變








你呢?   

人很自私,我想我從沒有站在你的角度思考過這件事

因為我根本不懂你

石沉大海沒有關係







回頭望,有會心的一笑

總是希望自己可以長大

脫離那個雖然很能獨處卻不想再孤單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