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腸胃炎?


昨天吃了不好吃的早餐之後

身體不適感  逐漸出現


上課上到一半  居然就跑去廁所吐

還吐了兩次




所以 只好跑回家休息

躺了一整個下午


居然沒有好轉的現象


發現我連喝水都會吐  >口<


真的很誇張


讓我不得不正視一下這個問題




畢竟 我似乎有點脫水了






看醫生 打針 吃藥


感謝玲億 玉涵 小媚!!


還有珮慈斐汎 跟同居人們


感謝你們的關心啦!



吃過藥以後 整體而言 是比之前好多了!



什麼有沒做的一個晚上阿我


日文沒讀 今天上課的筆記也沒有補抄









唉 我討厭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