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 寫日記


這些活動 在開學以後


忽然變的有點無趣




我懶了




還記得在花蓮實習的時候

寫日記 幾乎快要是生活的重心了


每天每天

有一次 Fiona看到我在寫日記

居然用"上進"這個詞兒 來形容我!


令我有些兒驚訝 哈哈



現在想想

會是因為 只有上班的生活 很無趣

並不累 所以 才會有多餘的力氣寫日記嗎?


那換句話說   就是上課很累嗎?





怎麼會這樣阿




星期一那天   我們班和二技一的學弟妹們交換了禮物


我的學妹  還準備了一張卡片給我


這讓我驚訝於   


我也太不在意和學妹相認這回事了吧!


畢竟我連禮物都沒有用心去挑


換了角度  我想著學妹在寫卡片給我時    是用什麼樣的心情



也讓我想起  以前五專一年級的時候    寫聖誕卡給直系學長的緊張心情



那好像離我很遠了


大學這樣自由自在的體系   我終究是沉淪了六年



邁向第七年   也正在做結尾



而且我發現   我是離題天后



寫到這裡  我已經忘記  我最初打這篇網誌的tital 是想說些什麼



anyway 這學期 默默的已經翹掉好多堂課了



之前居然還冠冕堂皇的在網誌上說這學期的課其實還蠻有趣的...


>"<


好啦好啦 不要再亂翹課了 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