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情境


我家的電話是客廳跟房間都有分機的

所以電話來了,兩處都會鈴鈴叫


----------------------------以下是正文---------------------------


我在房間睡覺,電話響了


因為樓下有大人,而且通常找我的朋友都會打我的手機


所以,一點都沒有想要接電話的意思


"鈴鈴~~"(第三聲)


不耐煩的我:喂~?


吃太飽先生:請問,XXX在家嗎?   (找我媽)


我:等一下喔...

--在樓上的我,整個懶的下樓--
--還打手機下樓問我媽在不在--
--狀況外的我,姊說媽出門了--


我:她不在耶...請問你哪裡找?

吃太飽先生:我是法務部調查局,我剛剛跟他通完電話
                        你現在跟我說她不在?

我(剛睡醒,還是沒搞清楚狀況):阿她就剛出去阿...


吃太飽先生:你叫她在家裡等著,我現在叫管區過去


我:喔。    (掛電話)


--------------------------------------------------------------------

那時候還沒有九點喔~~!!!

你說我氣不氣?!


掛掉電話以後,說真的我小小嚇了一跳  (雖然tempo又慢了)


而且也睡不著了,要睡也要先下樓探個究竟...



那位吃太飽先生,原來已經先打一通電話來而且也真的和我媽通過電話



媽:一開始我有聽他講阿,可是他很吵,所以我就掛他電話了...





難怪喔,我接到電話的時候,吃太飽先生的口氣有夠差的



沒見過吃那麼飽的詐騙集團,沒騙到人還回call洩憤




我的評語:那個吃太飽先生,真的有正氣凜然的聲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