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吳家二姐,一直沒有動手寫下我的懷念


老二,雙魚座女孩


個性是  體貼,但又有點兒固執

喜歡 Snoopy,非常喜歡

對家人、朋友都非常好,屬於一股腦兒付出型

尤其身為小妹的我,是最受老二照顧的

沒有吳家二姐,根本不會有今天的我。



小時後因為年齡上的差距,所以我只有跟大我兩歲的三姐比較熟

長大以後,姊妹之間隔閡消失了,終於和大姐、二姐也變得有話聊

姊妹感情也是一直以來都很好,我們都很愛對方   

只是平時不會把愛說出口

那是一種沒有保留的愛,屬於姊妹之間



陪伴吳家二姐的最後那半年,一直到最後我才真正長大

現在,又過了另一個半年了

去年此時,二姐還沒發現生病   剛做完月子沒多久

開心迎接家裡的第二個小生命,是可愛的小女孩



我真的什麼都願意做,卻幫不上忙

只有陪伴,卻也沒做好、做得不好

一顆一直壓在心上的石頭,為什麼時間不能倒轉、人生不能重來?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希望這些都只是一場夢

是不是我明天睡醒了,一切又可以回到以前那樣?



我有一個很偉大的二姐,無私的奉獻不只是給家裡

她離開我們以後,把她的眼角膜捐了出來

讓一雙眼睛可以重新看到這個世界的美好



或許吳家二姐默默的在天上守護我們,也或許她已經開始另一個旅程

我一直沒有說但我想妳知道我們都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