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是高雄世運開始

那時候,我剛從台中回高雄

就開始了陪伴吳家老二的日子

從一開始以為只是剖腹產的後遺症,到七月底確診大腸癌

不過是短短的兩個禮拜,我的人生卻有了重大的改變一直到現在






不只是我的人生,是我們的人生

那時候,我不用上班,可以全天候陪伴吳家老二

雖然老二生病了,可是還是樂觀堅強

有許多沒說出口的緊張擔心還有害怕,這麼多這麼多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還是要一直陪在吳二姐的身邊

但我要我自己還有家人對吳二姐 更多包容一點

只要妳開開心心  

只要妳不再煩惱




除了對不起,我一直做得不好

只希望妳現在一切都好

我知道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該擁有的

生命中的每一件人、事、物,都是要好好珍惜的




我知道過去的不能重頭再來

但妳會永遠陪伴我們,我們也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