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好過還是難過,都是我的美妙人生

用力開心,有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決心




這一趟旅程,一直不去想那後果      

我知道不負責任,可是

這是姊妹之間的聚會,還是要去的  ^^




當然會很想你呀~~~好像好久沒有和你黏踢踢的整天都黏在一起了

再給彼此更多的空間,這樣到時候又可以黏得更緊   >///////<





























































親愛的先生                                    

我不在的這幾天,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這個月,有好重要的日子

等我回來的時候,我們再一起慶祝吧!  

我也好期待,希望你會喜歡我為你準備的驚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