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結束了,早就不屬於我的  暑假   的一半



以為會很忙碌,但其實也還好

嘖嘖,有點令人擔心啊...

可以不要這樣連日豪雨嗎??

我很害怕,其實

認真思考一下,換工作的可行性... ...






八月,會有華山家聚

嗚嗚,姊妹們我們有一個多月沒有見面了!!!

真的很想念妳們

噢...最近胸口悶悶的,感覺很不暢快啊

我怎麼了???




員工週,被提名了優良員工

原來是單位主管提名的...害我一開始還高興了一下

想說人在做天在看什麼的 

原來只是誤會一場...

但聽說可以獲的星亞自助餐晚餐券兩張,好吧!

還是有什麼是值得開心的





我想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