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的出什麼來


算得出來的,又是準的嗎?


想傻蛋一樣


花了10分鐘150元


去讓人家影響我的心情


我是阿呆嗎?





還不是因為你們這一堆討厭鬼  


讓我的人生前方是一片迷霧


想打開我mini cooper的霧燈


害怕會墜落山崖


可是,開了霧燈卻看到前面的路好像很難走


這叫做自己嚇自己嗎?


(其實啊,這比喻不太好,因為開了霧燈也看不到前面的路
 but...you  know  what  i  mean......)





最近,總是容易不小心用上一些激烈的情緒字眼


其實,只是想要發洩一下啦




白目其實沒有真的很白目


混蛋也不是真的那麼壞


王八蛋也不是真的惹到我


討厭鬼也不是真的那麼討厭





。不要對號入座喔。




只要你不覺得我在說你,我就真的不是在說你





呵呵,心情沒有開朗


只有烏雲,還好沒有密佈


明天,我想要帶著新妝上班


希望我一大早不會奓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