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工作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其實是和同事比較熟稔了


所以上班的時候,感覺輕鬆愉快多了



"前輩"們人都很好、很友善


會告訴我很多他們的經驗,很多"注意事項"






今天的重點就是,我接了一組客人


雖然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買


而且在介紹的過程,我實在是有緊張到



希望,我可以幫他們買到他們需要的東西    ^^



明天還要去大遠百值班,想必又會是累爆的一天





今天下班後還奔回家



來不及吃晚餐,就代姐的班去練她的瑜珈.......




現在的我...



餓但是不能吃,可是再過一下


時間就更晚了...


不管什麼時候吃都是胖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