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貢獻了我的第一次   


差點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


一開始難免會這樣,不要太在意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我是氣自己為什麼平常不認真計算...


居然連自己的成本都搞不清楚



還好還有挽回的機會,至少沒有賠錢



(因為還沒賣出去)



我的感想是


我不敢想像有一天


我會變得跟這個社會一樣黑暗


為什麼大家都要用這種模式來獲取自己的利益?







說一千個我不要都沒有用



但是這位陳小姐你很好


你激起了我要挑戰這份工作的決心!!



而且,更困難的挑戰是



我要如何保持"苗條"做這個工作超過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