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異常忙碌的一天


總之,我的客人們很喜歡整我阿


要來找我都不先打電話通知我...


然後我就要奔回店裡........



現在很熱阿,不要這樣咩...



今天也是其妙的一天


簽了生平第一張訂單...(新人嘛...總是有很多個第一次)



只是一切變數仍然很多。



接觸這些客人以後,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很慶幸,陳小姐如我的願拒絕我了


真是省下我很多的麻煩...


賣不賣她我都痛苦阿  >"<



想不到,還有想來挑媳婦的客人... ...


特地從新興區來我們這邊看車...


根本是來啦咧的...  



我還想說,特地跑來這裡還是叫我打七折......


只覺得他是來亂的



後來同事才告訴我...他這樣說不定是來挑媳婦的喔...





難怪喔!!!臨走前還說我看起來很有福相...  (聽起來就是在說我胖嘛!)




 這個工作真的是很奇妙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