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朋友、工作... ...都有好有壞


這個工作


稍嫌單純的我



給大家帶來不少衝擊


大家也教會我許多



所以,滿心感激。




學習也是有好有壞


學習忍受不喜歡的人、事、物



不像以前



不喜歡的人,可以說不理就不理,有多遠跑多遠



不想寫的功課,就抄別人的




今天,是"忍術"發揮到極致的一天


真的很想叫這個開始讓我感覺噁心的人閉嘴... ...




哎,這麼說是稍嫌過分了一點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看到那樣貪婪嘴臉


好像我跟你一樣



我才不是那種貪得無饜的人



我也才不要變得跟你一樣



不好意思阿,只把一個人壞的一面說出來


其實他也是有好的地方,只是貪婪實在是我很不能忍受的一個陋習



 
今天去拜訪客戶之前


感覺到同事對我的擔心



大家真的都很照顧我這個"小妹妹"


所以,開心的成分還是很多的!!!





PS.  一下從校園老鳥變成社會菜菜鳥
        感覺不是很習慣...哈哈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