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某一天



我人生當中的愚蠢事蹟又增添一筆了...




話說,那一天很晚的時候,我爹說要吃泡麵



也想吃的三姐說她身體不舒服,小小發燒



所以,我就想說 不然我就去替大家服務一下



煮好泡麵,還端上去給大爺吃



就下樓玩個電腦,此時




我們家巴小班在門口嗚嗚叫了起來



通常晚上是他的放風時間,所以我又大發慈悲的放他去"弄留連"



結果,天底下沒有再更白癡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竟然



微開著我們家的門


放著我們家的笨蛋巴小班在外遊蕩整晚



然後就上樓睡覺... ...



一大早巴小班還給我去攻擊路人甲...這才東窗事發



吼~~!!!我真的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