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一天之內連po兩篇...



看我有多蠢就好...



話說我這個賽車界的新手,擁有天兵血統



每次開車,都一定會 lost 一個步驟



不是開車一半發現手煞車沒放


就是安全帶沒繫


再不然就是沒有調好後視鏡等等



那天同事娜娜姐有一台車要裝配件



叫我開另一台車陪她去配件商那邊,然後再載她回來




結果一路上,我就不斷的尋找  我 lost 了什麼沒做的




手煞車.............ok


安全帶.............ok


後視鏡.............ok



ㄟ!  這麼強,原來我真的有默默在進步當中



好感人,雖然我還是不太敢相信,一路開車都有點心神不寧  (因為太開心)




結果 配件商他們家到了以後



娜娜姐跟我說,配件商說他要裝的東西 一下就好了



所以 我可以先回公司,她等一下就可以自己開車回去....




然後,娜娜姐走到我開的車子前面一臉驚訝的跟我說




































"阿你雨刷怎麼沒有放下來??  你都沒有看到嗎??"





歐買尬的
   


我就讓雨刷立著,開了一整段路...






為什麼雨刷會立著?  


因為早上擦試乘車的同事,都會把雨刷立起來把前檔擦個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