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是華山家三巨頭出社會後,第一次聚會



一樣是老地方,台中



老溫終於來了,還跟我一起借住李汪汪的家




也終於看到大姐家新完工的廚房~~漂亮的!!




可是,可憐的李汪汪



因為把拔感冒不看醫生,被把拔傳染了




身為小阿姨的我,一個月上台中一次



一定要好好跟他玩一下,臭小子還偷親我




沒想到~~~小阿姨我就這樣感冒了.........





第一次感冒被大家笑弱的......



說什麼我居然會被小朋友傳染



= 口 =



不同領域的朋友不約而同對我這樣說



我真的不得不相信物以類聚...  



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們,你們可以再有默契一點沒有關係






那是大人的病毒傳到小朋友身上,又傳到我身上的!!!




我的喉嚨不舒服,右手因為GO CAR呈現半殘廢的狀態





  唉,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