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明年

所以,越接近年底,越來越多人要結婚


噢噢噢,我也好想結婚內

可是我沒人要怎麼辦?哈哈


最近竟然有人火速脫團

是說認識三個小時就決定交往嗎?

堂哥,比起來你的三天真的不算什麼...

你可以放心衝了!加油


我大概需要三個月吧我想           囧

我不想參加婚禮啊  (才大我4歲的姑姑的)

爸媽好過份,自己不想去就叫我去

我一定是送上紅包就偷溜去玩了吧

這樣多可惜,繳了紅包錢卻沒吃他一頓

所以,我不是適當人選辣



下個月,我要去玩也

花蓮花蓮我來瞭

我想念七星潭的星星們

我想念北濱公園的沙灘排球還有啤酒、公正包子跟鹹酥雞

我想念南濱夜市的煙火

我想念蚵仔煎、愛玉

我想念卡拉ok跟釣蝦場

我想念機場陪我度過涼爽、悠閒的炎夏

我想念車站雖然有很多怪角但是可以偷溜去圖書館看書

我想念圖書館是休假上網的地方

我想念的還有月盧、花東海岸、遠雄的夜景






還有park view hotel


  





秋天也!果然是個想念的季節







i miss you,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