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接觸


都代表著一個不知道的未來



真的有好多沒想過的事情正準備要發生



今天再度碰上了很有趣的客人



也是沒想過他們會回來找我



當然還是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完結這個case









但願我能記得這份感動,當我感覺失落的時候





人生有好多目標要前進



我要學的還是有好多好多



明天先去一下好市多




你有發現嗎? 




我開始亂寫了.......





總之,這個禮拜真的是要好好加油了我

 

 

 

希望你跟我都可以一切順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