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驚無險的過完了11月


竟然12月就無聲無息的到了



我的天阿,又過了一年



我快樂的學生生涯徹底結束



明年開始,真的變身社會人士了



原來,我要學的真的還有好多好多



說我太單純,我其實是愚蠢吧



唉!真的要好好加油



希望真的可以快快獨當一面



開始上班以後,覺得日子過的超快也



居然默默的就快要半年了



跟同事只是幾個月的相處,我的人生變的很不一樣



這份工作真的是讓我獲益良多



還是要謝謝親愛的同事們一百次一萬次







又要跨年咧...還有聖誕節


最近有夠冷的


這兩年的跨年,爸媽都有自己的活動,整個是令人開心


爸媽要去兩天一夜遊


所以我也應該好好計畫一下


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阿~~~~~








說到跨年,就想到即將到來的大掃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