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去過欸...


今天看到電視節目介紹日月潭


然後,我就好想去噢!!








誰要帶我去啊?











話說失業在家的我,最近終於可以參加家裡的好多活動


好開心,可惜不能一輩子都這樣


所以,現在只好盡情享受 囧




不過,仔細回想一下

我每天在家的這段時間,怎麼好像沒什麼親戚來啊

吼,你們真的很奇怪

我很忙、不在家的時候就邀約一堆...            現在是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