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們之間的事



與我無關的



我跟她,是好朋友


我跟他,是同星座



但是,與我無關的



我不喜歡現在的這個他



但,很抱歉



說什麼也改變不了情況



什麼都變了





我不懂,我怎麼會有這麼傻的朋友



喜歡上了一個這麼誇張的傢伙






R先生,我在這邊告訴你



一個人,沒有安全感也要有個限度



她為了你,沒有朋友你會開心嗎?



這就是愛嗎?



只要我的姐妹開心幸福,我都會想祝福



但是,你這樣為難她


讓她在朋友面前,支支吾吾




對你自己,究竟又有什麼好處?




愛屋及烏,你又懂了嗎?



你應該做的,是跟我們當朋友吧?





你不要忘記,遠在天邊的是你



不能時時刻刻陪在她身邊也是你



不給她朋友的還是你



你以為冷冰冰的螢幕上出現的你的臉



喇叭傳出來的你的聲音



究竟能幹嘛?



有時候,想要的只是一個有溫度的擁抱



一起吃東西的快樂



想要跟有表情的人說話


是人,不是螢幕








算了,說那麼多,還是改變不了什麼





我只會越想越不開心








更不想因為這樣失去一個好姐妹





你,最好是讓她幸福





但我相信,你永遠都只是個路人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