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是愛他的全部


或許是我太絕對,但這就是我


我可以因為一些小事開心,也容易哭得一蹋糊塗   這也是我


好吧,我總是自以為、總是想太多,這都是我








你感覺不到我的感覺,就像我感覺不到你的感覺


1071個日子,我們沒有經歷過什麼困難,好像很幸福這樣一路走了過來


曾經以為的,現在都只是曾經了


我們決定暫時分開一陣子,但是我其實不知道暫時分開一陣子是什麼意思


回頭看過去的幸福時光,有多少是你背著我、咬著牙換來的?


或許這就是你愛我的方式,可是我不想要這樣子被愛


懂嗎?


我想要我們在我們能力可及的範圍下快樂,盡我們所能的努力


或許這一切都是我自以為,只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我真的不是一個好女友,或,我其實不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