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讓我解釋一下   


所謂的"奢草"          是台語發音


在民權店,表示手忙腳亂、忙不過來的意思




今天,是第二次在假日挑戰小吧...


早上還好,因為生意也真的還好





但是晚上...  我也不知道究竟為什麼




我瘋狂奢草了整個晚上    大概是從第二Run開始吧...



然後就一直手忙腳亂到最後



大家都忙完了、二樓也忙完了



甚至大家宵夜都吃完了,我才算是完工的走出小吧     囧






我一定要好好檢討,事情究竟是怎麼發生的...




是哪一個點,讓我手忙腳亂成這樣?





之前還在網誌上面說什麼漸漸上手了之類的鬼話



想不到 一Rush   我還是不行...    



真的是很不爽阿...





但是,我想一樓的同伴應該才比我更不爽阿...



畢竟我拖累了大家               囧




害大家也跟著晚休息



明天我一定要雪恥...............................






但是,今天還是要感謝大家的鼎力相助...



我終究還是渡過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