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時候,腳踏車是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群不懶惰的好朋友



我們在國中三年,騎著腳踏車走遍了高雄市吧...




美術館、圓山、新崛江... ...   還有美術作業要我們去的大大小小畫廊




那時候,從不覺得騎腳踏車是會累的一件事



而且我每次上課、回家 都還要騎過一座陸橋...





但是國中畢業以後,五專住宿



就再也沒有騎腳踏車的機會



我也漸漸變成了一個懶惰的人     



18歲以後      機車,變成大家的好朋友


沒有機車,就像沒有腳一樣






直到前陣子,我開始思考要買腳踏車這回事



到最近開始在掰洗口板爬文...



然後又跑去腳踏車店看車...



大概是我看起來就很不愛運動吧...  


老闆娘感覺整個是不想理我...  大概覺得我是去亂的吧 囧



不過這也不能怪別人,誰叫我就真的也很久沒運動了




最後,是決定買腳踏車當作自己的年度大禮的部份





這個理由,夠光明正大了吧!!



哈哈,感覺我都要健康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