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每次騎掰喜口,都會去的地方

一開始只覺得這地方很漂亮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就是愛河之心喔!



是一個很適合談心的地方

雖然橋上有時候人很多

但是橋下很多地方都很適合坐下來聊天



她就在同盟路跟博愛路交叉口那一段

雖然是說離我家有一點點遠辣

但是其實差不多30分鐘車程就到了吧




題外話是我好久沒騎我的掰喜口了

老爸蠢蠢欲動一直想給我亂加一些有的沒的

現在把我輪胎打氣的那個蓋子換成會亮亮的東西了  

我可不是台客啊,台客是我爸

他上次還拿了一個燈,跟我說  " 我們裝這個燈好不好?"

我心想...  誰跟你我們阿,那不是我的淑女車嗎?是淑女車也!! 囧          哈哈

老爸真的很ㄋㄧㄠ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