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會有好多時間



10/12這天,我參加了兩個聚會

國中同學,我們吃了鼎王

果然好好吃啊

然後我們直接續攤到漢神巨蛋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喜歡去巨蛋的

雖然在那裡買不到我喜歡的衣服

可是感覺就是一個就算待上一整天也不會無聊的地方




然後跟打從英國回來的May還有訂房組的Jane見面

直接是在漢神巨蛋碰面,讓我省去奔波的時間

聽著May說在國外的事,看照片

她有個伙伴長得好像陳漢典噢

有張照片相似度直逼99%

May跟我說了梁茜茜工作的地方

我好想念她噢,希望這禮拜可以去找她   ^^




今天還在多栗買到一個好吃的芋頭派

而且很便宜的說,才150元

挺好吃的,本來想說家人應該不會很喜歡

明天要帶去公司吃的

結果,現在已經快要被吃光了說             囧




今天,差一點點就要手滑買下 i  pod  shuffle

店員一開始想推我  第四代的nano

可是沒想到她把全部的新功能都跟我說了以後

我竟然連一點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是我太冷感嗎?

哈,其實我是徹底的3C新商品白痴

太先進的東西使我害怕阿          

看來看去,只有shuffle適合我這顆簡單的頭腦

可是小小的虛榮心作祟,唯一想要的就是大姆指在那個圓盤上滑來滑去的感覺
                                                                                                 ↑
                                                                                  哈,有人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嗎?

加上我還有一直警惕我自己,真的不可以再亂花錢了

所以,最後我就忍住了

但是,可以推一下巨蛋B1   i pod專櫃的那個女生店員

她的態度很好說,好像叫 Molly 吧        (哈,我忘記了)

如果我將來要買,我要跟她買

回家上網看網拍,發現shuffle竟然有假的!?

長得一模一樣,只要兩三百塊

竟然有這種玩意兒,好妙




然後,這是我星期天休假的流水帳

我保住了微薄的鈔票

逃得了這一劫,我逃得過下一劫嗎?

我想要買衣服內

想要走成熟一點的路線加上好像沒有冬天的衣服說

乖,先把不能花的都拿起來

剩下的再好好計畫吧!!


 

今年,我周圍的好友都去了日本

傘去了,多小姐也去了

10/12老楊也去了

什麼時候換我去啊?

我要認真努力存錢辣,希望明年可以來去




然後,我今天跟消眉聊天

她說她也要去台中工作

我也好想跟妳們會合噢!

消眉的新工作聽起來又酷又有趣

就先祝妳工作順利辣!!









以上,是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