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東西想買


想買電腦

想買 mp3

還想買一台掰喜口給老爸    
(真心希望老爸不要再殘害我的掰喜口了)

想買秋冬的衣服



可是,我沒有錢錢


說好這個月要認真存錢

偏偏慾望他就是一直一直冒出來

我要哭了要哭了



不過,我要發揮我驚人的自制力


這個月真的什麼都不能買!


忍住,牙一咬就過去了


哈哈


請大家一起來警惕我


不准買東西





   這個是 ~啾咪~ ^ ^ y的示意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