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著,沒有定位


不知道在幹什麼


還是繼續著,工作


每天下班吃宵夜,是要胖死才甘心嗎?




這種飄忽不定的感覺,我討厭


到最後,連我


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


只剩下,徬徨無助


然後,什麼也不是




又有誰知道?


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東西


為什麼?我的方向感不見了


我的眼睛花了,看不到前面的路


空,什麼也沒有


想知道自己究竟算什麼


難道,真的沒有存在感,被遺忘




原本,信誓旦旦


想讓大家知道我的決定是對了


可是,這段時間以來,真的是對的嗎?


我不想聽到的   


"看吧!我就說嘛...  balabala"


"早就跟你說了吧!"


"你看,誰叫你不聽我的話...  balabala"




可是,我百口莫辯


然後被來自四周的壓力壓迫,越來越不成型


我的無奈,來自於你的無情





就這樣吧!


退一步,海闊天空


世界還是很遼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