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一直以來發生過大大小小的笨事不算少


可是!


這個笨點真的有點誇張



昨天,是一個快樂的四個人都有上班又沒人值班的平常日


然後空班的時候,另外三位貴賓就被我拖去寶雅買東西


笨點1


甜一點小姐以為她有騎車來上班,事實上她是給人載來的

所以我們只好騎著我的貓女跟黃小雞的老爺車出發

我還大方出借我的貓女,犧牲小我騎著老爺車載著笨蛋黃小雞

停好車我就跟黃小雞說,我的安全帽太大,放前面的踏板上就好

結果,她假會    自己把我的安全帽扣在車廂裡面的扣環     (我的是全罩式大同寶寶帽)

導致我的安全帽整個像碗一樣朝天...    可是我壓根兒沒發現


逛完寶雅的時候,竟然下起一陣大雨

我們還盤算著繼續逛一下堀江,吃個東西再回公司

等要去拿車的時候,我整個傻眼

雨要是再下久一點,我的安全帽應該都養金魚了吧                囧


------------------------------------ 黃小雞的笨點 v.s 我的氣點 ------------------------------





回公司我原本的車位被停走了


迫於無奈,只好停載黃小雞慣用車位的旁邊


笨點2


下班要回家的時候,我倒車從騎樓滑到人行道上

我還記得車屁股要閃過人行道靠近馬路那兩根小石柱

沒想到,我竟然忘記我的左腳就停在石柱的旁邊

然後我發動車子,準備要衝回家了

油門一催,我的左小腿整個狠狠的撞上那根石柱

噢! X的,也太痛了吧

整隻腿好像骨頭轉了一圈

還好那裏沒有什麼鬼關節,不然我現在應該直接上個石膏之類的吧



------------------------------------    婷式笨點   ------------------------------------------------







結果就是,我掰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